五十岚

纯爱写手

千你/压岁钱

 

想法来自易老师ins


第三回去易老师家过年了 良宵还是大包小包往家里扛

阿姨笑着在门口迎  “都是自家人了还这么客气。”

易烊千玺听到这话笑笑 帮良宵挂好解下来的围巾口罩

中午照例吃的简单些 说是简单但是良宵喜欢的桌上都有

“你累不累?” 

“有点。”

“那吃完饭睡会儿。”


良宵醒来已经六点多了 易烊千玺坐在床边看剧

见她醒来了歪着头看她笑 

“把我衣服拿过来。”

“不再躺会儿?”

“不了,看看厨房有没有需要帮忙。”

“你再躺会儿,我去看看。”

易烊千玺把手机往兜里一塞就走出房间去

不一会儿楠楠鬼鬼祟祟溜进来

“姐姐,我给哥哥准备了压岁钱。”

他说着还抖了抖手里没封上的红包

“那你放了多少啊。”

“都是些零钱。”

良宵瞥了一眼 袋里的硬币散发出好看的光泽

“我再追加一块!”

她摸了外套口袋里的一块钱放进红包


易烊千玺和良宵没看完春晚就回房间了

所以说年轻人比老年人更注重保养嘛

“楠楠在你枕头底下塞了压岁钱。”

他听到这话手往枕头下探探 摸出了沉甸甸得红包


“有一块钱是我给你压岁的。”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