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岚

纯爱写手

千你/好了没有


情人节快乐!


-

易烊千玺坐在车上生闷气,“你跟我说了十分钟,现在半个小时过去了。”


“好嘛,对不起嘛。但是你也知道女孩子啊…”良宵一边描眼线一边对着电话那头说。


“那你快一点哦,收拾好就下来。”他无奈,但是女朋友总是要宠着的啊。


良宵下来的时候易烊千玺已经把一周后的工作都安排好了,她打开车门坐进来,手把安全带扣上。“出发!”“等等。”他把身子转过来仔仔细细看良宵,眼妆有精心画过,原来的直发也微微卷着了,首饰和他戴的是一套,衣服的色系,两个人也匹配。


“我花时间等着也很值得啊。”他装作若无其事说出这句话,也看到良宵有偏过头去偷笑。


车慢慢往城外开,在一家小餐厅门口停下来。易烊千玺下车替良宵开了车门,“你先进去。”“好。”良宵知道他给自己准备了礼物,但是猜不到是什么。


她推门进去,在落地窗边的一张空桌前坐下,就看见易烊千玺带着花和蛋糕进来了。


“谢谢,但是易烊千玺这么没有创意?”在收到他的花之后开口调侃。他只是笑笑不说话,把蛋糕送到后厨去切。


良宵等了好久也没见男孩出来,正准备给他打电话的时候就听到音乐响起来了,他推着蛋糕出来,手里还拿着一支麦克风。


正好蛋糕到桌前了,他的声音融入第一个节拍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You'd be like heaven to touch”

“I wanna hold you so much”

“At long last love has arrived”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