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岚

纯爱写手

千你/梦境记录

_


大家还记得我嘛!

我回来啦!



_


西西强撑着刷完最后一个今日推送的模块,把手机关了放床头柜,闭着眼一翻身就翻到梦里去了。


人们对梦见的东西有很多解释,西西最常听到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可不是日有所思吗,不然易烊千玺怎么会平白无故到她梦里来。


“你好,我是你的助理西西。”“你好。”梦里的第一幕是她对他做自我介绍。像是她跳跃奔跑着的思维,梦境里的走向也没有照这个对话走下去。第二幕是她忘记了落在拍摄地点的手机,慌忙下车返回去取。男孩子原本是坐在树荫下低头看什么,看见她了张口问“怎么了”,西西回答说找手机,易烊千玺便小跑着过来把她的手机还给她。


脑内经历了一段黑屏的时间又亮起来了,是在一家不起眼的小饭馆里,工作人员在圆桌上围成一圈吃饭,她喜欢的与他搭戏的女明星也在中间,易烊千玺却一个人坐在一张方桌上。她看着菜单不知道应该选择什么好,易烊千玺提出建议“尖椒土豆挺好吃的。”


画面又闪到游泳池,像是游泳比赛池子两边都是叫喊着加油的人,西西坐在人群中间,易烊千玺戴着墨镜坐在她边上,手紧紧牵着她的。


手机上八点的闹钟响了,她翻身去关,闭着眼还在回味刚才的梦境。停留了一刻翻身打算起床,却看到梦境里的那双眼睛。


“早安啊。”易烊千玺眯着眼笑。

“你你你…你为什么在这里。”西西惊慌失措。

“难道我要睡沙发吗?”他对她提出的问题不解。

“我昨晚梦到你了,还梦到我们在恋爱…”西西越说越小声,在说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把头埋进被子里。

“宝贝儿,我们难道在现实里没有在恋爱吗?”



_


哇我真的好久没写了…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