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岚

纯爱写手

姜你/一起过新手村吧


我陷入梦境极其容易。

今晚也是,刚躺下就陷进去了。


梦里的一切都无法解释。

就像在梦里jys就住在我家前面那幢楼。

我跟他好像关系还不错。


换好幸运色短袖,然后出发去找他。熟门熟路过了门禁,敲开他的家门。有几个他的朋友早到了些,分散着坐在地上各干各的。他今天穿着白色卫衣,很有少年感。


北欧风格家居,衣服散乱在角落里,床是架空的,下方是休息区。我蜷起来窝在懒人沙发里,跟他还没说上一句话,他就去取外卖了。储藏柜在他家隔壁的楼里,我心里盘算着他现在走到哪里。


今天有件事要跟jys讲。鼓起勇气破罐破摔。喜欢他这件事再不说就憋不住了。


吃完饭以后单独约他出去走走,在路上吧该说的话都说完了,他没有答应也没拒绝,我大概知道了答案。


天阴沉沉的,不知道几时下雨。往回赶的时候,路过青石板拼凑着的小路。街边嘛,都会有些靠手工艺赚钱的商贩。我们在一家编织草帽前停下,jys随手拿了个草帽往头上戴,对着我笑的时候也递给我一顶。两人看着摊位上的镜子自拍。我心说这样好像网游里的侠客。


他那边来了句“一起过新手村吧。”


而后又是弯弯绕绕去取快递。

取回来的路上我问“你说的新手村是那个意思吗?”

他笑着点头然后牵起我的手。


那时候,夕阳的余晖均匀的喷洒在每一幢我们经过的高楼上。


而后梦醒。


我翻过身去发现梦中人就躺在身边。

“我昨晚梦到你了,你说要不要一起过新手村。”

他揉揉眼睛顿了两秒,然后笑了,

“爱情这场游戏,谁都得先过新手村啊。”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