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岚

纯爱写手

千你/阳岳


一个超级小短篇


“李阳岳。” 她看到微信里他的头像边上闪出来的消息,紧接着第二条发过来。“我在楼下。”


阳岳看到消息以后从工位上起来往旁边的落地玻璃望下去,一辆黑色奔驰停在路边上。


“我还要一会儿才能走。”“你慢慢来不着急。”

易烊千玺看到消息以后塞上耳机,抱着双臂陷到车座位里面去。


他是听到车门被打开的声音才醒的,李阳岳拎着包坐进来,左手里还拿着两份文件。


“吃饭了吗?”他帮女孩整理好被风吹乱的头发。“还没有,饿的不行了。”她说这话的时候顺便把头往他肩膀上靠。“原来你在家天天玩不挺好的吗,非要出来工作。”“你管我。”李阳岳用头蹭了蹭他肩膀。“今天累不累啊上班。”“挺有趣的,还说了段相声。”“那挺有趣的,说的什么。”他挠挠头笑了,“你自己回去听。”


保姆车穿过一路的路灯在地下车库停下来,他下车的时候顺手帮她拿了包。


电梯平稳的停在11层,他按了密码进门,李阳岳一边刷微博一边跟着往里走,在脱鞋的时候看到节目里他说相声的cut。


“前两天,我坐火车从长沙去北京。”

“道旁有一石碑…”

“我就瞟了这么一眼上面的碑文我就记住了。”

-“写的是?”

“岳阳!”

“倒背如流,阳岳。”



评论

热度(8)